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双提升”“百日攻势”动员会
时间:2020-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双提升”“百日攻势”动员会

 
 

    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推进南谯区检察院“双提升”工作进一步开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谯、法治南谯,近日,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双提升”“百日攻势”动员会,检察长张跃武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副检察长孔小芝领学《南谯区2020年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百日攻势”行动方案》,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双提升”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百日攻势”工作任务。

    

    张跃武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本职工作,在办案同时注重开展法治宣传,做好来访接待,及时化解社会矛盾;二是创新宣传形式,及时更新印制宣传材料,用好两微一端、LED显示屏等全媒体宣传平台;三是依托镇办,确保入户走访宣传到户到人。




会议现场
 
张跃武检察长提出工作要求
 
孔小芝副检察长明确“百日攻势”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