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时间:2020-08-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8月25日上午,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跃武检察长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张跃武检察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迅速行动起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格贯彻上级党委要求部署,结合本院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将讲话指示精神原汁原味地传达给每一名党员干警,做到学习全覆盖。要通过学习,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做到入脑入心,提高政治站位,激励干警勇于担当作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讲话指示精神与全面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与创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结合起来,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进取的工作状态,确保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现场

 

张跃武检察长主持会议

 

陆军副检察长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