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前往沙河社区督查创城工作
时间:2020-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前往沙河社区督查创城工作

 

     为积极创建让百姓幸福的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和谐、健康、美丽的新滁州,按照区创城办要求,南谯区检察院高度重视,选派创城督查专员每周前往该院包保的沙河社区督查。7月8日下午,南谯区检察院督查专员一行来到沙河社区开展常态化督查工作。 


 

   督查专员一行走街串巷,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按照“创城”标准,详细查看沿途的环境卫生、公共服务设施、“创城”宣传氛围等情况,协调解决包保社区在创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综合性强、涉及面广,南谯区检察院将继续落实市、区创城办的部署和要求,加强重点检查,与社区联动,持续加大创城宣传力度和督查力度,全力以赴为创城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包保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社区情况

 

查看公告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