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成立“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宣讲团”
时间:2020-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成立“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宣讲团”

 

    为加强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工作,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和自护能力,强化对留守儿童关护,南谯区检察院成立了“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宣讲团”,在全区中小学开展宣讲活动。

 

    暑假是留守儿童安全隐患多发期,为了让留守儿童度过安全、快乐的假期,近日,南谯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孔小芝带领“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宣传团”部分成员,来到腰铺镇中心小学,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与十余名留守儿童进行互动,询问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状况,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通过做游戏、讲故事的方式传授安全防范小妙招,教会孩子们远离危险,提高法律意识,为保障留守儿童人身安全再筑一道防线。 

   

  “南检护航,未爱前行”专项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检察机关的关爱,增强了未成年人法治意识,为其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爱留守儿童

 

交流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