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宣传活动

 

 

    6月15日上午,南谯区检察院在滁州市99广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南谯区检察院制作了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资料和该院办理相关典型案件为主要内容的展板和宣传册。活动现场,干警们设置宣传台,摆放展板,向过往群众散发相关宣传材料,旨在通过宣传增强群众防范养老服务、网络借贷、虚拟货币等行业,特别是利用疫情、复工复产等噱头开展非法集资的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共散发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余人次。 

   

    同时,南谯区检察院利用两微一端,常态化发布防范非法集资海报及法律知识,扩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推进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的源头治理。

 

宣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