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
时间:2020-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

   6月11日上午,南谯区检察院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区干部、律师代表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先清介绍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该院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开展“四大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近年来信访工作情况。受邀人员对该院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希望检察机关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让群众更多的了解“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引导群众通过法律渠道合理表达诉求,更好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时,希望检察机关继续深化“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在解决人民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上取得新成效,更好化解社会矛盾,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该院远程视频接访室、远程提审室、12309网络服务平台等“信、访、网、电”信访工作场所和检察文化长廊,进一步加深了对检察机关的了解。

会议现场

闫先清副检察长介绍相关情况

 

实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