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党组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党组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5月28日上午,南谯区检察院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爱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超凝主持会议,专职检委、党支部书记梅春华和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围绕“四对照四检视”和“22个是否”,分别在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和作风上四个方面检视分析,踊跃发言,对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作出评价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爱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超凝代表班子对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下一步将对检视出来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报,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后期班子剖析问题的整改落实以及成果运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院领导听取意见和建议

 

 

 

干警们踊跃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