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入民企走访 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5-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入民企走访 助力复工复产

 

    近日,南谯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闫先清一行深入辖区内民营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闫先清副检察长向该企业负责人宣传、讲解了检察机关“351”工程实施方案,发放了抗疫知识手册和检察机关帮扶民营企业政策宣传材料。

     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表示,虽然目前企业经营因疫情受到一定影响,但坚持严格落实出入人员登记、消毒、体温测量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制度。同时,企业负责人提及员工孙某父亲因车祸不幸瘫痪在床,救治花费巨大,法院判决肇事者的赔偿金一直未得到有效执行。家庭变故导致孙某承受巨大精神压力,现已无法正常工作生活。在了解到检察机关关于国家司法救助相关政策后,希望能够给予帮助。闫先清副检察长当即表示将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若其符合申请国家司法救助条件将及时按规定开展救助工作。 

    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关心企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情况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坚定抗疫决心、克服各种困难、稳定复工复产,为南谯区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宣传讲解检察机关帮扶民营企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