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文明清明 换一种方式缅怀
时间:2020-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文明清明 换一种方式缅怀

 

   又是一年清明节,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南谯区检察院组织本院干警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英烈活动,向烈士们送上哀思与敬意。

    在中华英烈网等网络平台,干警们通过网上献花、寄语留言等形式,纷纷向英烈们致敬,表达着对英烈的缅怀之情。

清明前夕,南谯区检察院还组织志愿者们来到市民聚集的公园等公共场所开展文明清明的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清明节倡议书》,大力宣传安全祭祀、绿色祭祀、文明祭祀等相关知识,积极倡导绿色、文明、环保的祭扫新风尚,引导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清明期间,争做革除陋习的先行者、移风易俗的推进者、文明祭祀的示范者,为早日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干警网上祭英烈

 

 

宣传安全祭祀、绿色祭祀、文明祭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