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1月22日上午,南谯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作重要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主任张超凝通报了省、市、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精神,纪检组姜爱国组长传达了省、市、区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张跃武检察长传达了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我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常新。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化自我革命,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主持会议

姜爱国组长传达“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张超凝主任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