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春节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0-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怀暖人心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我党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1月15日上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和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分别带队亲切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个老干部家中,慰问组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为他们送上慰问信、慰问品,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困难诉求,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衷心祝愿老干部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今年刚好有3名退休干部刚刚离开奋斗终生的检察工作岗位,张跃武检察长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检察事业的奉献和贡献都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与敬意,并希望他们转换生活方式,适应退休生活;同时也继续发挥余热,多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南谯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由衷地感到高兴和欣慰,他们表示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新时代检察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张跃武检察长带队慰问退休干部

 

陆军副检察长带队慰问退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