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赴沙河采石场察看恢复治理情况
时间:2020-0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赴沙河采石场察看恢复治理情况

    自白果洼矿山地质环境治理过程监管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曝光后,南谯区检察院及自然资源规划部门高度重视,先后多次赶赴现场勘察情况。2020年1月2日,南谯区检察院干警联合市区两级自然资源规划部门工作人员再次赶赴治理现场察看恢复治理情况。 

    勘察中发现,滁州市沙河采石场白果洼矿区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作稳步推进。据工作人员介绍,经聘请相关专家实地调研、现场指导,重新制定设计方案,矿区恢复治理工作成效显著,即将进行收尾工作。 

    随后该院干警来到自然资源规划局南谯分局,与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表示,在收到南谯区检察院发出的检察建议后,市局高度重视、认真研判,加快了对白果洼矿区的治理进度。随后详细介绍了整治的基本做法及取得成效,同时对南谯区检察院作出的监督工作表示感谢,表示自然资源规划部门将充分发挥行政机关职能,确保矿区治理工作整改到位,验收合格。(第三检察部)

工作人员介绍治理情况

 

交流座谈会

 

整改现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