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作风先行作表率 牢记使命勇担当
时间:2019-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作风先行作表率牢记使命勇担当
 
89日,南谯区检察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长姜爱国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学习,传达了南办发〔201918号《印发<关于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方案>的通知》、区南效办〔201933号《关于区委办两起文件印发错误问题的通报》、南办字〔201958号《关于万桥西苑等3个棚改债项目落实推进不力问题的通报》、南纪通〔20196号《关于市创建办三次督办问题仍整改不到位情况的通报》等文件。观看了《清风拂皖东  气正助扬帆》警示教育片。 

    该院严格按照“三个以案”活动要求开展本次教育活动。结合南谯区及检察系统近年来查处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学习查摆,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检视反思、以案示警,用好身边的“活教材”。今后,该院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以钉钉子的精神,坚决打赢纪律作风建设仗,为提升南谯检察水平和业绩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驻院纪检监察组) 

 

姜爱国组长传达领学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