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拥军爱军送清凉 盛夏共话鱼水情——王良仁书记率部分区政法单位看望慰问区人武部官兵
时间:2019-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拥军爱军送清凉  盛夏共话鱼水情

——王良仁书记率部分区政法单位看望慰问区人武部官兵

 

     82日,南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良仁,区检察院检察长张跃武,区司法局局长卢俊林,区法院政治处主任宁静等领导来到区人武部看望人武部官兵,向人民子弟兵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慰问金,并与人武部部长刘飞座谈。

    座谈中,王良仁书记代表政法干警向守卫祖国领土、保护人民安全的军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政法战线肩负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使命任务。今后,南谯政法单位将继续与子弟兵一道,共同筑起保护人民安居乐业的坚固屏障。

    刘飞部长对政法各单位关心国防事业、支持部队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与大家畅谈军地共建情谊,共话国防基础建设。

    会后,各单位分别与区人武部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

 

刘飞部长讲话

王良仁书记讲话

张跃武检察长参加座谈

区检察院与区人武部签订《军民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