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检察院全面开展“双提升”宣传
时间:2019-05-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检察院全面开展双提升宣传

 

 

    为扎实开展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工作,近日,南谯区人民检察院全面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南谯区检察院高度重视双提升宣传活动,安排院党组成员亲自带队,深入到辖区珠龙镇、大柳镇、腰铺镇、乌衣镇、施集镇、章广镇、黄泥岗镇等各镇办,开展座谈、设点发放传单、走访村民等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检察机关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的工作职能和成绩。

    “双提升”宣传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检察院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认可率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今后南谯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双提升”工作质效。(第一检察部)

 

                         开展走访宣传

                       在腰铺镇开展宣传活动

                      在沙河镇开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