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515日下午,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主持。  

  会上,张跃武检察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重点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对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提出了工作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与会各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从日常工作实际出发,紧紧围绕巡视整改工作,逐项查摆深挖。做到发现问题不回避,解决问题措施硬,立行立改方向明。 

    张跃武检察长指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做到了自我剖析深刻,直面问题坚决,能够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分管工作将自己摆进去。从工作实际出发,开展批评态度认真诚恳,被批评者能够照单全收。下一步,要从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注重结合等方面入手,扎实推进、整改,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跃武检察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