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凝聚公益诉讼合力 保卫清流水域安全——南谯区检察院开展清流河环境巡查
时间:2019-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凝聚公益诉讼合力  保卫清流水域安全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清流河环境巡查

 

    自公益诉讼工作全面开展以来,滁州市两级检察机关聚焦生态环境公益保护,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大力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并努力将公益诉讼打造成滁州市检察工作品牌。329日,在滁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传水带领下、由市院会同南谯区检察院干警对清流河周边环境进行了巡查。

    巡查中发现,滁州市城南来安路渠、会峰渠有大量污水对清流河水域造成污染。为了查找污水源头,巡查组一行走访周边群众,穿越田间小道沿路摸排,最终查找到了污水源头。

    针对以上巡查情况,根据李传水副检察长指示,下一步南谯区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督促相关单位依法履行职责,对违规排放污水的企业进行严格查处。(第三检察部)

 

 

李传氺副检察长对清流河污染问题作分析

 

 

查看污水排放情况

 

摸排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