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残忍杀妻 依法被捕——南谯区检察院依法批捕一名涉嫌故意杀人罪犯罪嫌疑人
时间:2019-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残忍杀妻 依法被捕

——南谯区检察院依法批捕一名涉嫌故意杀人罪犯罪嫌疑人

 

     320日,南谯区检察院经依法审查,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201933日晚,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和妻子罗某发生争执,杨某某前往一楼厨房拿了菜刀,返回二楼卧室再次与罗某发生争吵后,杨某某用菜刀砍向罗某。两人在厮打过程中菜刀掉落,杨某某用双手掐住罗某的脖子将其按倒,长时间持续用力,致使罗某死亡。杨某某为泄愤,又拾起菜刀向躺在地上的罗某颈、面部砍了数刀,并用双手扳住罗某的头部用力扭转,以确保罗某死亡。34日上午,杨某某对现场的血迹和物品进行了清理,用电线将罗某的手脚捆绑固定,尸体藏匿在卧室床板下,整理好床铺,随后从家中出逃。

    一时口角,残忍杀妻,家庭破灭,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犯罪手段残忍,社会危险性大,南谯区检察院严把证据关,对其依法批准逮捕。(第一检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