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们一起:研读 学思 践悟——南谯区检察院开展党员干部现代化远程教育学习
时间:2019-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们一起:研读 学思 践悟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党员干部现代化远程教育学习

 

    开年之际,南谯区检察院机关党支部根据区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于215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员干部现代化远程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并要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当成长期坚持的重要工作内容,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实践到具体工作、生活中,以严明的纪律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及时“充电”。 

    观看现代化远程教育片《我们一起走过》之五《血,总是热的》后,干警们深感:聚焦40年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人以思想的不断解放推动了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的历史进程,改革,让人民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今天,中国改革开放后在世界先进领域占据领先位置,是40年不断改革的硕果;未来,作为检察机关的检察人也将跟着中国共产党的步伐破冰前行,育新、去旧、奋勇向前。(机关党支部)

 

 

党小组组长领学《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观看现代化远程教育片《我们一起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