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南谯区检察院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学习
时间:2019-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南谯区检察院机关党支部根据区委组织部相关要求,于14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员干部现代化远程教育学习活动。

    该院机关党支部始终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员培训中的主体作用,整合资源,敢于创新,迅速以按需施教、全员培训的方式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学习活动,力求将党建工作做到从基层看实效。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学习领会《南谯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五进延伸工程”实施方案》、《南谯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总体要求》及《南谯区远程教育播放收看学习制度》而一一展开,旨在调动党员干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求大家坚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升自身修养。

    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的视频短片时,党员同志们更是激情满怀,信心倍增。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番话:“岁月不居,时光如流,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世界看到了改革开放的中国加速度……拼搏和奋斗是打开未来之门的钥匙……”激动人心、给人以力量。新的一年,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脚踏实地向前走,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修身标准贯穿于工作和生活的始终,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态度求学务实,用激情和汗水浇灌南检2019年的梦想之花。

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

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