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将纪律作风铭于心 将规范司法践于行——南谯区检察院召开“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促进规范司法,南谯区检察院机关党支部根据《“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专题实施方案》精神,于122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专题组织生活会。

    该院支部书记在党课上强调:全体党员要以省院开展的“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在党纪检规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纪律作风上自觉约束个人言行,在规范司法上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从而真正做到严肃纪律铭于心,规范司法践于行。

    该院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以“不回避、不掩饰,实事求是”为原则,对照省院提出八个方面47个突出问题和苗头,分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充分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细小的问题瑕疵。大家畅所欲言,讲看法、聊想法,对新形势下的新任务、面对的新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最后,张跃武检察长结合大家推心置腹的交流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克服“事不关己” 、“不拘小节”的思想,时时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二要抓住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职能定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更严的纪律、更严的规矩要求自己。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中去。三要加强制度建设,查摆问题,扎紧制度“笼子”,为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而不懈努力。(机关党支部)
支部书记上党课
党员代表发言1
党员代表发言2
党小组讨论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