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微信群里呈亮点 作风建设细交流
时间:2018-11-05  作者:机关党支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南谯区检察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该院党支部想党员干警之所想,创新开展便捷型“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活动的学习。考虑党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活动的必要性,以及党员干警们日常办案工作繁忙的现状,决定组织形式新颖独特,工作、学习两不误学习活动——微信群学习交流活动。此活动由各党小组组长不定期在工作群里发一些教育学习类的文章分享给大家交流学习,各党员干警在学习后积极谈感受,踊跃发言。此活动方式的开展,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既不耽误大家的办公时间,又将“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活动得到了实效性的开展。 

    112日,该院党员干警围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作风建设》一文做深刻的交流探讨: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它没有过去时,只有现在进行时,只有将其放在突出位置,常抓不懈,从政治文化上正本清源、激浊扬清、扶正祛邪,才能不断培厚良好政治生态的土壤……此次活动获得党员干警们一致拍手称赞。党支部微信交流平台的使用是集便捷型与创新型为一体,今后可以常态化地开展下去。与此同时,大家也励志决心今后要继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作风经得住考验,行动鉴于实践,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