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院李传水副检察长一行深入南谯区检察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8-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5,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传水,办公室主任常盛、民行处副处长赵永坤等一行五人深入南谯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民行、办公室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该院诉讼监督部副部长郭支佐汇报了今年以来民行工作,特别是虚假诉讼案件办理相关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赵永坤副处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面对面指导。

    李传水副检察长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倒排时间,确保年底前完成虚假诉讼案件办理;二是突出重点,系统经营,扎实办案;三是市院提前介入,做好指导;四是认真总结,及时汇报,争取市人大及相关部门重视支持。

    常盛主任详细了解了该院内设机构改革后,综合办公室工作内容、人员分工,就下一步如何在信息工作方面取得突破进行了指导,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思路。

    张跃武检察长对市院调研组一行耐心细致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将认真抓好指导意见贯彻落实,在今年工作的冲刺阶段,细致分析核心数据,补缺补差,实现各项工作全面推进。(综合办公室)
李传水副检察长提出具体要求
常盛主任进行指导
张跃武检察长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