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参加发能社区联合党委会议
时间:2018-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9日,发能国际城社区联合党委召开会议。南谯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作为联网共建单位联合党委成员出席。

    会议围绕一段时间以来,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二次入户宣传发现的问题展开。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讨论,积极寻求解决方法,针对社区居民提出的不满意之处积极建言献策。各单位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

    南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良仁作为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在会上强调:在创城工作中,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要找准问题着力点,做好与群众的思想沟通;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中的问题化整为零、努力营造宣传氛围,做到全民参与城市文明创建。

   张跃武检察长就该院“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等一系列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出的经验进行了发言,讲到在当前创建文明城市的大潮中,联合党委同心协力,创城工作开展有声有色,该院今后将继续动员全院干警集思广益,为提高创城工作效率、解决群众诉求“想法子、创点子”,积极贡献检察力量,力争使创城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机关党支部)

张跃武检察长在会上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