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积极开展“公益诉讼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市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宣传周活动”及“‘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 913日,南谯区检察院组织政治处、诉讼监督部、刑事检察部、综合业务部等部门干警深入发能国际社区,围绕“公益诉讼,关系你我他”的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干警们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介绍公益诉讼职能、典型案例、工作流程等。此次活动,该院干警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公益诉讼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个人合法权益的法治意识,拓宽了公益诉讼案源渠道。(诉讼监督部)
解疑答惑
发放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