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8-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南谯区检察院机关党支部根据《关于在全院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要求, 83日下午,组织该院全体党员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梅春华主持。 

  首先简要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情况,宣读了《南谯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鼓励大家平日要多谈心、善于沟通,达到思想统一,做到在党言党,要对照党章要求,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随后党员们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展开,要求党员同志坚持“六聚焦六整肃”,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通过自我查摆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明晰问题整改的措施,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撰写对照材料,明确整改任务和时限,逐项整改。 

  会上,大家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敢于剖析,触及内心,出以公心。此次组织生活会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净化政治生态和优化工作机制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