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院案管办深入南谯区检察院调研内设机构改革工作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日上午,滁州市检察院案管办主任晋圣霞一行3人莅临南谯区检察院,就案件管理部门内设机构改革工作开展调研。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先清,案管办主任及研究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晋圣霞主任传达了省院案管办下发的案件管理部门内设机构改革的通知精神。该院分管综合业务部的闫先清副检察长、案管办负责人就案管部门内设机构改革现状、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案管部门与法律研究、检察技术等部门或工作整合的利弊做工作汇报。研究室负责人也提出了对案管办内设机构改革的几点看法。晋圣霞主任指出南谯区院作为全市唯一内设机构改革试点基层院,走在了改革的前沿且能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阻力、解决问题。希望该院案管部门对内设机构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及时进行总结。

    张跃武检察长对市院调研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强调内设机构改革是司法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该院按照试点要求对部门进行了整合,案管部门作为检察机关的“出入口”,将继续立足本职,服务检察工作,做好内部监督制约,把握改革脉搏,将综合业务部工作紧密融合,发挥职能最大化。(综合业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