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院:醉酒后无证驾驶 冒名逃脱终现行
时间:2018-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男子醉酒无证驾车发生事故,冒用他人名义后脱逃,事发三年后终现行。近日,南谯区检察院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审查起诉犯罪嫌疑人颜某龙。

    201311月,颜某伟驾驶两轮摩托车,与黄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刮擦,致颜某伟受伤摔倒,经鉴定颜某伟酒精血液浓度为207mg/100ml,且颜某伟负事故的主要责任。颜某伟在接受公安机关询问后,去向不明。20163月,颜某伟本人发现其驾驶证被吊销,向交警了解情况。办案民警经确认,原事故当事人颜某龙系颜某伟的哥哥,因本人无摩托车驾驶证,冒用了颜某伟的名字。20168月,公安机关终止对颜某伟立案侦查,重新对颜某龙立案侦查,并对颜某龙实施网上追逃。2017年,颜某龙被公安机关抓获。

    现案件已起诉至法院审理过程中。(刑事检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