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院领导莅临南谯调研指导公诉工作
时间:2018-05-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9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文厚,公诉处处长张杏喜,副处长王冬声一行莅临南谯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公诉工作。南谯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副检察长、刑事检察部部长孔小芝及刑检部全体人员参会。

    孔小芝部长汇报了该院今年前五个月的公诉工作情况,以及实行大部制后,该院在办理案件过程中遇到的新挑战及存在的问题。

    张杏喜处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文书格式和内容规范化水平;二是做好对未成年人教育、帮扶工作;三是对涉黑涉恶案件做好提前介入;四是加强开展抗诉案件办理及追漏工作。

    韩文厚副检察长指出,大部制有效解决了南谯区院案多人少的问题,提高了办案效率,检察官办案组的组建及联席会议制度确保了案件质量。同时要求南谯区院继续摸索内部监督机制、分案机制等,提升队伍融合度。

    张跃武检察长对市院领导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刑事检察部干警再接再厉,确保公诉工作全面发展。(刑事检察部)

韩文厚副检察长讲话

张跃武检察长参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