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检察:党建攻坚在路上
时间:2018-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绣春忙,党建攻坚在路上。

  39日下午,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首先听取了该院党总支书记陆军作2017年党建工作的总结报告,总结该院在2017年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在各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希望党员同志们在2018年的党建工作上一如既往的作出努力,争创更加辉煌的硕果。

  之后,分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各支部要求每位党员都要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联系思想实际,认真检查自己的工作、思想情况,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2018年,春暖花开之际,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努力践行一名合格党员渐至优秀党员的诺言,用担当彰显忠诚,同时也要求各支部书记及委员们做好引领作用,凡事想在前,处处做表率,要在工作中发扬工匠精神,不断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将该院的党建工作水平再度提升。(党总支)

第一支部会议现场

第二支部会议现场

党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