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检察院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秋游健身活动
时间:2017-11-03  作者:党总支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老干〔2017〕15号《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系统开展“九九”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老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平台,增进身心健康,感受大滁城的独特美景,九九重阳期间,南谯区检察院党总支组织该院离退休干部职工到滁州市花博园开展秋游健身活动。

  金秋的花博园,阳光明媚,花团锦簇,花圃星罗棋布,风格各异的美景呈现于不同的主题景区内,让人流连忘返。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精神矍铄,时而闲庭信步,漫步于湖边栈道;时而骑行赏景、环园穿林,感受金秋自然风光的柔和美。他们一边谈笑风生,一边赏花找景、拍照留影,享受着秋日暖阳带来的无限美好。

  此次活动,受到该院离退休老同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他们对该院党总支作出这样的活动行程安排、精心组织非常满意,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说:组织这样的活动,既放松了心情,又给老同志之间提供了见面交流的机会、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同志友谊。

  同时,该院党总支也祝福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养,并一如既往地用丰富的知识和宝贵的工作经验为该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见证南谯检察院的美好未来。(党总支)

花博园留影

骑行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