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8-28  作者:第二党支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根据南学组办发〔2017〕6号文件要求,8月25日,南谯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梅春华主持。

  会前,院第二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规党纪精神,按照“四个必谈”的要求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通过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找支部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召开支委会议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找准症结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梅春华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问题查摆情况,并就落实整改措施作表态发言。与会每位党员结合实际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最后,张跃武检察长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达到了增进团结、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要求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历史背景,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性修养,吸取“陈、杨、周”案件深刻教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积极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在司法办案中强化规矩意识,真正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第二党支部)

支部书记梅春华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

与会党员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