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8-24  作者:第一党支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共南谯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中共南谯区委组织部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24日上午,南谯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纳新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纳新书记代表第一党支部班子成员向与会党员同志汇报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做对照检查,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杨纳新书记指出,党支部在开展专题教育时,要注意自查自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开展,努力改正问题,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强化队伍,提高全体党员的整体素质,使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第一党支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