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7-07-28  作者:党总支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南谯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相关要求,7月28日下午,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宣部、中组部、中央网信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精神。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陆军领学相关文件,并指出,网络行为是党员言行的重要组成,全院党员干警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网上群众,规范网络行为,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抵制丑化党和国家形象、宣扬封建迷信、散播政治谣言等网络传播行为;不参加利用网络泄露党和国家秘密、浏览访问非法和反动网站等网络活动;严格规范以职务身份注册网络账号行为;认真履行举报监督义务。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教育、引导和管理。

  陆军书记强调:倡导文明新风,净化网络环境,促进和谐稳定,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要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坚持文明上网,携手共建绿色网络空间。(党总支)

党总支书记陆军领学相关文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