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党员志愿者组织护草爱花活动
时间:2017-07-26  作者:党总支  新闻来源: 【字号: | |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护花却在心头。

  连日的高温天气,炙热难耐,驱走了花草树木的笑脸,垂头丧气的它们引得护花使者的关注。7月26日上午,南谯区检察院的志愿者在工作之余发现该院楼前广场花坛里的花草都被晒蔫了,他们在第一时间自发地利用浇花工具为花草补充水分。办公室工作人员也迅速搬来大型水管为党员志愿者们助力。花坛面积很大,操作起来较为困难,然而,渐渐地,志愿者的队伍壮大起来,一个、两个,他们不约而同地来到小广场前,捋起衣袖说干就干。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个个流汗不留力,一时间,南谯区检察院内,水声、笑声响成一片。志愿者的行动在无形间成了炎炎夏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院外路人见了志愿者们的行动,无不啧啧称赞。

  花草们喝足了水,又露出久违的笑脸,党员志愿者们也笑了,放在他们心头的事干好了,大家这才感到踏实。

  人人视院如家,院将貌美如花。党员志愿者们爱院如家、视院里的事为家务事,用行动为该院党员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先锋模范课。凡事想在前,干在头,是好党员的优良作风,应为他们点赞。(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