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检察院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会
时间:2017-07-25  作者:纪检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南谯区《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第一阶段工作部署,7月21日下午,南谯区检察院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爱国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姜爱国组长以图解方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指出,《准则》和《条例》明确地告知每一位党员干部,哪些行为是倡导的,哪些做法是禁止的,违反这些规定会受到什么样的纪律处分。要求大家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办事,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党员干警要自觉用《准则》和《条例》规范言行,深刻理解《准则》中的高要求、把握《条例》中的纪律红线,始终做到把纪律挺在前面,使《准则》和《条例》成为自己的人生坐标。

  最后,全院干警观看了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之《拍蝇惩贪》。(纪检组)

姜爱国组长带领大家学习党内法规

观看视频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