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党总支召开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7-07-17  作者:党总支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4日下午,南谯区检察院党总支按照“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安排,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召开专题讨论会。各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进行讨论。

  会上,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梅春华就“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作专题学习研讨发言,强调要把纪律与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规矩”作为检察人的标准、立德树人的底线、职业生涯的操守,争做“四讲四有”优秀党员,争当“四有”政法干警,模范贯彻落实全国与全省检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检察事业健康、全面发展。

  随后,该院两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专题讨论。党员干警们纷纷发言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把规矩严起来、风气正起来,时刻牢记大节不可失,小节不可纵,从本质上做到“重规矩”;作为检察干警,更要带头遵守和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强化“双线”意识,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党总支)

党员代表发言

党员代表发言

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