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反贪工作会议
时间:2017-07-05  作者:反贪局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4日下午,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反贪工作会议,传达全市部分基层院检察长反贪工作约谈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主持。市院反贪局副局长朱全胜莅临会议并作指导,全体反贪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张跃武检察长首先传达了全国部分省级检察院侦查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座谈会、全省检察机关反贪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全市检察机关上半年反贪办案情况通报,接着传达了市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德文、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传水在反贪工作约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朱全胜副局长结合目前反贪工作形势,要求南谯反贪部门提升信心,全身心的投入办案中。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先清具体分析了该院反贪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措施。反贪局局长戚玉田作表态发言。

  最后,张跃武检察长要求南谯反贪在第三季度开展“百日攻坚战”,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全力投入办案,确保在第三季度末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反贪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