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新党员赴雨花台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7-06-30  作者:第二党支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6月30日上午,南谯区检察院3名新党员,在南谯区机关党委带领下,与全区有关单位十余名新党员一起,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宣誓活动。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宣誓仪式拉开了序幕。党员代表举起了党旗,为新党员领誓入党誓词。当新党员们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站在鲜红的党旗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掷地有声,响彻陵园上空,大家无不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此次宣誓仪式的举行,使新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及理想信念教育,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以实际行动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把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