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7-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1日,为全面提高党员干警思想政治素养,按照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安排,南谯区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郭刚霞领学了《新形势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

  随后,该院两个党支部分别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办”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

  纪检组长姜爱国从自身从事的纪检工作入手,指出,身为共产党员,要认识到“小事不小”,要将“讲政治”落实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积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切实用实际行动做到对党忠诚。第二党支部书记梅春华在发言中讲到:讲政治就是讲大局,作为一名党员检察官,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崇高理想,严守政治纪律,保持政治定力;要强化政治意识,贯彻上级部署,增强行动自觉;要服从党的领导,做到“真学、真懂、真做、真信”。

党总支书记陆军主持会议

党总支委员郭刚霞领学相关文件

党员代表发言

专题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