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7-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区委及南谯区检察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教育活动部署和安排,6月22日下午,该院第一党支部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的主题展开学习讨论。本次讨论会由支部书记杨纳新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杨纳新书记强调,讲政治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方向,站稳坚定的政治立场,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利益、国家利益和集体利益。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展开讨论,并随机抽取了两名党员代表发言。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时刻秉持党员本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讲政治贯穿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始终,推进各项检察事业实现新的跨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第一党支部)

专题讨论会现场

党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