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全面对标 落实行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时间:2017-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南谯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全面对标 落实行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学习,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梅春华同志详细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他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最后,梅春华书记指出,党员务必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县委书记的好榜样,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我们要向他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坚决做到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第二党支部)

专题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