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推进会
时间:2017-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南谯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学习动员推进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关于做好几项具体工作的通知》。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超凝带领全院干警学习了南谯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该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动员部署。

  陆军副检察长强调,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各部门要在完成本职业务工作的同时,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时刻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政治处)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超凝领学相关文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