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双提升”宣传工作
时间:2017-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双提升”工作,5月22日上午,南谯区检察院侦监科干警来到辖区内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凰办事处,深入企业开展“双提升”宣传工作。

  该院干警走访了多家企业,向被走访的各企业负责人再次重申了“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对“双提升”调查问卷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告知在接到省民调中心0551-12340的调查电话时要耐心回答,并要求各企业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双提升”工作的宣传。该院干警还及时掌握了走访企业的固定电话号码的变更情况等,征求了各企业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受访企业对“双提升”工作的理解度和支持度有了很大提升,为南谯区“双提升”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侦监科)

征求意见和建议

走访宣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