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院民行处领导莅临南谯区检察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7-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4日上午,省院民行处副处长张羽携合肥铁路运输检察院、蚌埠工务段领导在市检察院民行处负责人喻尊晏、副处长赵永坤陪同下,莅临南谯区检察院指导工作,并与该院检察长张跃武等人座谈。

  会上,南谯区检察院分管民行工作的副检察长陆军汇报了该院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开展维护高铁沿线安全行政检察监督专项活动部署会”的情况,并就该区三处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点”的前期调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具体安全隐患问题的解决思路和相应对策进行了充分座谈。

  最后,张羽副处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理清风险点的产权关系,落实好责任主体,研究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注重协调配合,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沟通,建立和铁路部门的情况通报、信息共享制度,共同解决专项活动中遇到的问题。(民行科)

省院民行处张羽副处长讲话

市院民行处负责人喻尊晏

张跃武检察长参会

陆军副检察长汇报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