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出庭公诉一起特大诈骗案
时间:2017-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4月17日上午9点,南谯区检察院出庭公诉了郭胜兵等27人特大现货网络诈骗案,公诉人依法出庭支持公诉。

  2015年5月至2016年2月,被告人郭胜兵、黄宝环以铜陵某公司为依托,借用某交易公司平台,招聘大量业务员冒充“白富美”在网络上发布炫富照片,以虚假身份加被害人为好友。取得对方信任后,被告人隐瞒其与客户是对赌关系以及交易手续费按照配置33倍杠杆后收取的事实,骗取客户投资现货交易,从而实施诈骗行为,涉案金额900多万元。

  此次庭审共持续三天,32名律师出庭为27名被告人辩护。在质证及辩论阶段,控辩双方围绕案件的定性和量刑情节展开交锋。公诉人沉着应对,稳扎稳打,展现了扎实的法律功底、娴熟的辩论技巧和精湛的业务水平。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将择期宣判。(公诉科)

庭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