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4日,南谯区检察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超凝及部分文明志愿者参会。

  会上,张超凝主任传达了区文明办在该院调研时做出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对照月测评评分细则,对重点工作进行再分解、再部署,明确目标,落实责任。

  陆军副检察长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功夫在平时。要高度重视,开动脑筋,将工作做实做好。

  张跃武检察长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此次区文明办调研,对部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政治处要牵好头,迅速部署落实。相关干警要吃透任务要求,细致全面做好工作。二是强化软硬件建设。要通过氛围营造、软件积累、环境完善建设好本院文明创建阵地。三是展示南检特色。要在完成规定任务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具有检察机关特色的创新活动,将文明创建与检察工作相结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办公室)

张跃武检察长提出要求

陆军副检察长讲话

张超凝主任传达区文明办创建要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