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院召开全院干警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6-09-15  作者:魏彪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广大检察干警转变作风,廉洁自律,开拓创新,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廉洁奉公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检察业务工作,9月14日下午,南谯区院召开全院干警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爱国主持。 

  本次学习会由两部分组成,首先由姜组长传达学习了中共南谯区委办公室、南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的通知(南明电[2016]10号),指出会风会纪慵懒散的各种表现,并对严肃会议纪律作出明确要求。随后观看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视频。通过观看视频,从而使广大干警对问责条例出台背景和意义、出台前的探索实践,以及如何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有了一个较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和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