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院召开2016年度“双提升”活动工作会议
时间:2016-05-10  作者:王健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积极化解社会各种矛盾和纠纷,加强执法司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5月9日下午,南谯区院副检察长孔小芝主持召开了2016年度“双提升”活动的工作会议。

  会上,孔检宣读了我院《切实开展好2016年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活动的实施方案》,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同时也对我院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开展纪律作风整顿。针对少数干警存在的宗旨意识淡化、纪律不严、执法不规范问题进行专项整顿,进一步强化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二是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做好扶贫帮困工作,着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增加群众收入,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最高标准。三是积极化解各类信访积案。按照“控制增量,化解存量”的原则,认真做好各类信访问题处理工作,切实关注涉法涉诉信访行为,依法妥善处理,化解社会矛盾,保持社会稳定。

  我院将多措并举,切实开展好“双提升”活动,提高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及时总结新鲜经验,努力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