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院开展新任检察员廉政谈话活动
时间:2016-03-14  作者:魏彪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1日下午,南谯区院党组对三名新任命检察官开展廉政谈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爱国和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超凝代表院党组参加本次廉政谈话。

  首先,姜组长对三名新任命检察官近几年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作了个综合评价,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院内的各项管理制度,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二是要服从领导的安排,不折不扣的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四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办案人员八不准和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等一系列廉洁自律的规定。张主任也对三名新任命人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求三位检察官专研业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珍惜荣誉,把社会的正面评价和肯定作为自己一生的追求。

  最后,三位新任命检察员表示今后一定会牢记职责和使命,廉洁自律,踏实工作,更加珍惜南检的荣誉,珍惜党组和同志们的殷切期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一加倍的努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南检事业添光增彩。